首頁> 倩芸夢想家> 清爽宜人的空間 最對夏天的味

倩芸夢想家/

清爽宜人的空間 最對夏天的味

看著動不動就破35℃大關的溫度計,除了不停的想吃冰,想待在冷氣房外,其實….真的很想念春天、秋天時的涼爽宜人,不過,沒關係〜就算外面熱到像"下火",仍然有一些空間的設計,讓你一打開門,整個身心靈就迅速降溫,那種涼快是打從靈魂深處感覺到的透心涼,完全達到了古人所說"心靜自然涼"的最高境界哦〜
 
★清新小確幸
純淨的白,搭上溫潤的木皮,再點綴一些清爽的綠意,這樣清新的無印良品風,再適合夏天也不過了,特別是這款以白色為基底的空間,明亮又通透,無形中就讓空間放大了許多,少了擁擠壓迫的感覺。想像一下,當你從外面37、38度的高溫酷暑,一打開家中大門,映入眼簾的是這樣清新的空間,我相信在心靈的感受上,肯定會讓人有如沐春風的清爽舒適〜這樣的空間,很有夏天緣〜

▲潔淨無瑕空間搭上木皮,擺上數盆植栽妝點,讓整個家很是生氣,另外精心設計的隱藏櫃體,也讓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收納,完全不落痕跡~ (晴玥設計黃俊勳設計師授權提供) 


▲白色的和室,擁有無印良品的清新,神奇的是,這大片地板之下還有著超大量的收納空間哦! (晴玥設計黃俊勳設計師授權提供) 


▲空間以清爽的白色打造,軟件選用舒壓的大地色加以點綴,慵懶的採光進入家中,讓一切美好了起來〜 (晴玥設計黃俊勳設計師授權提供) 

★沁涼海洋藍
若我說一打開這個家的大門,就有種跳入藍色海洋中的清涼,相信你一定也有同感,各種晶瑩剔透的石材,巧妙運用在空間中,一看見就透心涼了,再加上各種帶著藍色的材質運用在各處,包含壁紙、窗簾、沙發、sky blue,都呼應著大海的蔚藍,處處可見設計師混搭的功力,炎炎夏日,這個蔚藍海洋的空間,讓人瞬間降溫不少。

▲以沁涼的藍作為家中主色,再選用多種在視覺上”消暑”的石材,充滿光澤加上透亮感效果,讓整間屋子瞬間降溫! (境庭國際設計周靖雅設計師授權提供) 


▲客廳的藍色調看上去靜謐沉穩,在高溫酷暑下,療癒人心、使人放鬆,另外運用多種壁紙、軟件,使視覺感豐富飽滿。 (境庭國際設計周靖雅設計師授權提供) 

★綠意盎然的夏
就說綠色的植物帶著大自然的氣息,能瞬間讓人心曠神怡,讓人感覺透心涼,這個空間,正好完美詮釋了我心中的這個想法,採光明亮的空間配上不疾不徐,不給人壓迫感的灰色階,再搭上各式各樣的綠色植栽、個性化的仙人掌,再來幾盞特調色系的吊燈,這樣的空間、配色,讓人一見就消暑,身心靈同時獲得釋放,降溫又舒壓,適合忙碌的現代人,更適合這個高溫不斷的夏天〜

▲空間以灰、白基底,綠色點綴,成就了淡雅舒爽的環境,大片落地窗,柔和光線透進屋內,轉換了炙熱夏天的煩悶感。 (馥閣設計黃鈴芳設計師授權提供) 


​▲家中擺滿了綠色植栽,身處在綠意盎然的空間裡,撫慰平時在外工作的辛勤,不僅舒壓,也讓心情隨時保持愉悅。 (馥閣設計黃鈴芳設計師授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