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倩芸夢想家> 法式經典+繽紛馬卡龍 網拍達人的打卡宅

倩芸夢想家/

法式經典+繽紛馬卡龍 網拍達人的打卡宅

關於居家裝潢的需求,有的人在意風格、有的需要收納、有些人要的是足夠的房間數、有的則講究風水;而今天專欄要分享的空間,屋主要的是一間處處可打卡、信手拈來就有景的空間,最主要的原因應該跟她的工作有著絕大的關係,屋主本身是網拍界的翹楚,所以她需要的是心血來潮時,家中隨手一拍,就是完美場景的居家空間,於是誕生了這間有著法式經典優雅線條,同時點綴繽紛色彩的「法式馬卡龍」浪漫空間。

▲身為網拍達人的屋主,對於家的需求除了住起來要舒適、生活機能要符合自身習慣之外,全室所有空間的場景、視覺感在「鏡頭前」,當然也要有最吸睛的呈現~(皇御苑室內設計陳誼騏設計師授權提供/大夢想家)

這個房子對我來說有個最大的吸引力,那就是以充滿法式經典線條與白色基底為主的室內,無論是搭上色彩繽紛宛如馬卡龍般可口的軟件家具,又或是置放充滿人文氣息的傢俱擺飾,這樣的空間都能搭的上,對於需要大量不同場景來拍照的網拍達人來說,是完全可以創造出多樣貌的背景來襯托主商品;其實對於一般人來說,也是一個可以隨時改變居家氛圍的百搭基底空間。

▲經典的純白基底、深色系木質地板,搭配繽紛亮麗的軟件擺設,宛如在氣質的高度中添入活潑的率性感,空間氛圍更能隨心所欲~讓屋主無論在休憩與工作的時刻,情境轉換能夠輕鬆自如。(皇御苑室內設計陳誼騏設計師授權提供/大夢想家)


▲以比例完美的線板所妝點的牆面,原來~藏著一道通往主臥室的隱藏門片,不僅清楚的定義公、私領域,當門片闔起,客廳的空間感、視覺完整度也隨之完美~(皇御苑室內設計陳誼騏設計師授權提供/大夢想家)

當你住上一段時間後,想要改變居家空間的氛圍,又不願意大興木土,重新來過,這時候有了這款百搭基底的空間,只需要再花一些軟裝家具的費用,立馬就可以讓家裡的氣氛煥一新;也許現在是「法式馬卡龍」的浪漫居家風格,隔個三、五年,軟件一換,又可以來點「法式優雅經典風格」,讓房子瞬間有著完全不同的表情。

除了公領域之外,主臥室也是一個值得拍照打卡上傳的好場景,從床頭主牆一路延伸到天花板的經典法式線條,擺與不擺家具一樣有亮點。如果你也是三不五時就想為自己的家來點變化的屋主,那麼今天的專欄內容,倒是很值得你參考哦~
▲以高彩度的浪漫馬卡龍色系作為主臥室亮點,再融入經典的法式線條,一路延續至天花板,不僅拉高景深層次,同時也延展了空間尺度;這樣的空間搭配,也反映出房間主人甜美夢幻的性格。(皇御苑室內設計陳誼騏設計師授權提供/大夢想家)


▲兩間次臥室,尺寸玲瓏精巧,同樣以絢麗多彩的繽紛色彩,點綴在白色基調上,機能與收納一應俱全。在這裡迎接晝夜遞嬗,肯定是件幸福無比的事。(皇御苑室內設計陳誼騏設計師授權提供/大夢想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