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首頁>著作權聲明&隱私權政策

著作權聲明&隱私權政策

著作權聲明

一、大夢想家DreamHome(www.bdh.com.tw,以下簡稱本網站)之網站內容著作權為人可娛樂事業有限公司(以下稱本公司)所有,或其他授權本公司使用的內容提供者所有。

二、本網站上刊載之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敘述、攝影、圖片、錄音、影像、插圖、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等素材均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國際著作權法律及智慧財產權相關法律的保障,此相關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

三、本網站中的所有內容(包含但不限於文章、圖片及影音)之智慧財產權,均為本網站所有,請勿自行變更、發行、播送、轉賣、重製、改作、散布、表演、展示或利用本網站上局部或全部內容及服務以賺取利益。由本網站連結到屬於其他方網站,不包含在宣告內。

四、本網站所刊載之內容,其所附屬之浮水印或相關著作權文字、商標或其他聲明,嚴禁更改或移除。

五、本網站所刊載之內容,或有提供或建置相關連結至第三人網頁,該等連結所指向之網頁或資料,均為被連結網站所提供,相關權利為該等網站或合法權利人所有,本網站不擔保其正確性、即時性或完整性。


隱私權政策

​一、本網站十分注重使用者隱私,除加入會員所填寫之資料外,本網站不會在您不知情的情況下取得您的個人資料如姓名或電子郵件地址等。

二、在您瀏覽本網站時,本網站僅會紀錄您的上站位址及瀏覽活動,以上資料僅用於分析及改善使用者體驗,本網站不會以其他方式使用以上資料,亦不會以此向特定個人聯絡。

三、在您加入本網站會員時所填寫的資料除非於事前說明或依照相關法律規定,皆不會提供給第三者或是移作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