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屋翻新】百樂
【老屋翻新】百樂
首頁> 夢想好宅> 老屋翻新> 【老屋翻新】百樂

【老屋翻新】百樂

設計師:
陳錦樹
坪數:
55坪
格局:
玄關、客廳、廚房、餐廳、書房、開放式和室、主臥、次臥x2、
衛浴x2
成員:夫妻、小孩1人

這是一間位在精華區的老房子,格局超方正,坪數超扎實。屋主也評估過,把這從小住到大的老房子賣掉後,如果要在同一個區域再買回差不多條件的房子,是絕對不可能的事。再加上這裡乘載了屋主一家人從小到大的回憶,於是最後決定找陳錦樹設計師,來替他們重新規畫成為好住又耐看的新家。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個家一進門的端景其實是「活的」!陳錦樹設計師把家中最沒採光的琴房兼書房,放在房子的正中央,再利用半穿透的直紋玻璃把光引入,而在書房空間中,隱約走動的人影+光影,就成了這個家最靈活的玄關端景囉~
另外,屋主自己有小孩後,特別重視和小孩一起遊戲、閱讀的時光,再加上家中收納空間已經非常足夠,於是在客廳窗邊的臥榻,就不再做架高收納,刻意保持親切的高度,讓小孩可以在這裡盡情嬉戲、閱讀。

至於這個家的收納空間,除了順著動線該有的收納之外,餐廚區四個牆面皆有收納空間,也是一大特色,所以這個家既好看又好用,同時當女主人在做飯時,男主人和小孩也可以同時在餐桌上做做功課、看看書,確實是一個不會讓女主人孤單面壁做菜的溫馨廚房。

我有裝修問題,馬上連絡設計師

X
發訊息
撥電話
LINE
?

發訊息給設計師

富億空間設計

一旦點擊送出,即表示您已詳閱
並同意 大夢想家網站的隱私權聲明

送出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