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屋裝潢】謙華
【新屋裝潢】謙華
首頁> 夢想好宅> 新屋裝潢> 【新屋裝潢】謙華

【新屋裝潢】謙華

設計師:
陳錦樹
坪數:
66坪
格局:
玄關、客廳、餐廳、廚房、男孩房*2、女孩房、主臥房、
更衣室、衛浴*2
成員:夫妻、雙胞胎兒子

為了兒子要北上念大學,與其每個月付房租,住在台南的屋主考量到自己的經濟能力許可,決定乾脆在台北置產。不僅兒子平常可以住,爸爸媽媽平時有空到台北探望兒子時,也不用擔心沒有地方落腳,這裡就像是他們的第2個家。屋主也為了這第2個家,做了很多功課,最後終於在網路上找到最符合他們理想中風格的陳錦樹設計師。

整個家以大地色系為主,打造出溫暖寧靜的氛圍,完全展現了陳錦樹設計師打造「第二眼美女」空間的魅力,乍看很平淡簡單,但你再仔細看細節的時候,卻又能發現它獨特的優雅氣質。像是那一整片用洞石打造延伸的電視主牆,不多加拋光,反而呈現質樸低調的自然質感。設計師更是花了非常多的心力在調整燈光位置,你看,點光源一打,質樸的洞石主牆和端景設計的廊道就像極了好品味的藝廊。

Less is more,這樣的家保證即使住了10幾20年也永遠看不膩。就連屋主都說,從台南上來台北的時間變長了,即使家裡位置在信義精華區,也不想去逛就在旁邊的101,反而只想待在家裡最舒服。

我有裝修問題,馬上連絡設計師

X
發訊息
撥電話
LINE
?

發訊息給設計師

富億空間設計

一旦點擊送出,即表示您已詳閱
並同意 大夢想家網站的隱私權聲明

送出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