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屋翻新】林園春曉
【老屋翻新】林園春曉
首頁> 夢想好宅> 老屋翻新> 【老屋翻新】林園春曉

【老屋翻新】林園春曉

設計師: 屋齡:
30年
坪數:
40坪
格局:
3房2廳2衛/客廳、餐廳、書房、廚房、臥房
成員:屋主一人

這是一間30年的老房子,優點是坪數扎實接近40坪,缺點則不外乎是一般老房子會有的問題,特別是採光差、屋高低、格局封閉等等……但是在湯鎮權設計師巧手改造下,格局被打開了,空間變寬敞,連以往陰暗的餐廳都變得明亮舒適。整個空間的亮點在於沙發和書房中間的那根大樑,又粗又低,一般女生只要跳一下就摸到了。但設計師逆向操作,用黑色格柵把它突顯出來,再配合其他部分的天花板能拉高盡量拉高,反而讓整個空間多了一個視覺亮點。

很多人一看到這個中性色系的空間,可能想不到屋主其實是一位嬌羞的女生,平常一個人住,偶爾家人會來訪住個幾天,但如果因此預留過多客房,使用機率又不高,於是當書房牆面的隱藏床拉下來、捲簾放下來,就搖身一變成了另一間客房,這進可攻退可守的設計,讓屋主滿意極了!

至於在主臥室的設計上,女屋主要求樑不壓床、睡眠時光不要太亮,因此在坪數有限的主臥室,設計師把樑下做成更衣室,巧妙地避樑,也把最大面積的採光和VIEW留給了更衣室,更把八角窗的小角落,設計成女屋主地小臥榻區。單身女貴族能擁有一間這樣的家,真的是再幸福不過的事了。

我有裝修問題,馬上連絡設計師

X
發訊息
撥電話
LINE
?

發訊息給設計師

湯鎮權空間設計

一旦點擊送出,即表示您已詳閱
並同意 大夢想家網站的隱私權聲明

送出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