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屋翻新】台北黃宅
【老屋翻新】台北黃宅
首頁> 夢想好宅> 老屋翻新> 【老屋翻新】台北黃宅

【老屋翻新】台北黃宅

設計師:
朱志峰
屋齡:
30年
坪數:
24坪
格局:
3LDK
成員:夫妻、小孩1人

原木+純白+抹茶綠的清新日式風格,這是一個屬於一家三口24坪的新生活空間。為了讓每個人都擁能有專屬於自己的房間,設計師盡可能地將原先家中被埋沒、閒置的空間,想盡辦法再利用,不僅不浪費一絲一毫,而且還更加完美發揮空間的優點!
 
沙發邊的這個小角落,大多數人可能會選擇將這個畸零空間封起來做收納,但朱志峰設計師卻有著不一樣的思維,他決定保留這個空間原有的開放,兼具客廳的採光與通風。悠閒的午後,窩在這裡,讀本喜歡的書肯定是另一種享受~而關於老屋樑柱過低的問題,朱Sir採取的是逆向思考的邏輯,考量到原本就不到3米的屋高,他選擇不包覆客廳的頂上大樑,反而利用它的相對位置,借力使力清楚界定出完美的客廳沙發位置,對於空間規劃的智慧,真的是讓人有著意想不到的驚喜~
 
能夠兼當和室收納櫃、隔間牆使用的電視牆,則是將客廳多劃分出了一間和室,這間和室是男主人的專屬空間。架高的和室地板,藏著兩個聰明巧思在壁面櫃體裡,打開右邊的櫃體門片,架高深度的充分利用,除了可以擺放長版大衣,同時也增加了收納的空間,打開左側的門片,更神奇的事情發生了,這個和室裡竟然有個書桌閱讀區,而且書桌底下還有個空間,可以讓人舒服的坐下、擺放雙腿,讓男主人也可以用最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輕鬆地坐在書桌前辦公呢。
 
打從玄關進門開始,這個家就宣告了它的與眾不同。誰說玄關的空間就一定要方方正正的?跳脫傳統四方的玄關落塵區,朱Sir在最有效的空間利用裡,區分出內外界線,也界定了客廳與餐廚區的空間。進門後的那幅美畫,則是畫龍點睛的一處端景,瞬間就吸引住來訪者的目光,感受這個家的個性與溫柔。

我有裝修問題,馬上連絡設計師

X
發訊息
撥電話
LINE
?

發訊息給設計師

玳爾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一旦點擊送出,即表示您已詳閱
並同意 大夢想家網站的隱私權聲明

送出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