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屋裝潢】百達悅品
【新屋裝潢】百達悅品
首頁> 夢想好宅> 新屋裝潢> 【新屋裝潢】百達悅品

【新屋裝潢】百達悅品

設計師:
陳誼騏
格局:
上下雙層

為了讓家人之間能夠擁有更多相聚的時光,設計師將這間位於大樓1、2樓的新家,70%分給公領域、只保留30%作為私領域休憩用。特意縮小的房間尺度,不額外擺放電視,讓人能夠好好睡上一覺,是最重要的事。
 
在一樓空間格局的考量上,設計師刻意捨棄掉一間房,換來了更寬敞的客廳以及開闊舒適的閱讀臥榻。跳脫傳統的格局思考,設計師將電視牆面設置在客餐廳之間,讓餐廳門片與電視主牆合而為一,同時也成就了美麗的玄關端景。如此一來~從玄關鞋櫃轉個彎一路延伸到電視牆的L型頂天櫃體,看起來霸氣雄渾,讓公共空間擁有更廣闊的視覺享受。除此之外,這裡還藏著設計師的小巧思,無論是玄關鞋櫃的門片,或是從電視牆延伸出來的廚房拉門,拉起後,通通都可以搖身一變成為展示櫃體的門片,這樣細心的設計,開合之間,多種表情。
 
這個家所有櫃體使用的都是環保植物塗料,雖然在施工的時候很費勁,必須把門窗緊閉,不然一接觸到外在空氣,便會馬上變色,但是為了漆色的完美以及想要打造出無毒的居家空間,讓人可以住得更安心,設計師依舊堅持,再麻煩也要做到最好喔!

我有裝修問題,馬上連絡設計師

X
發訊息
撥電話
LINE
?

發訊息給設計師

皇御苑室內設計

一旦點擊送出,即表示您已詳閱
並同意 大夢想家網站的隱私權聲明

送出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