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屋裝潢】麗寶雙璽
【新屋裝潢】麗寶雙璽
首頁> 夢想好宅> 新屋裝潢> 【新屋裝潢】麗寶雙璽

【新屋裝潢】麗寶雙璽

設計師:
周靖雅
坪數:
30坪
格局:
玄關、3房、2廳、2衛
成員:大人2人、小孩2人、寵物

不到30坪的室內空間,除了要有3房2廳2衛、玄關等等空間之外,還要有夢想中的中島吧檯、以及能完美隔離油煙的熱炒廚房區,屋主這樣看似不可能的要求,周靖雅設計師卻完美辦到了~她將中島吧檯、防油煙拉門,和客廳的電視主牆整合在一起,不僅滿足了屋主的每一個心願,更順勢放大了電視主牆的延伸面,讓空間看起來更大器,多出了另一項意料之外的優點!
 
在這個古典美式風格的家中,優雅的線板、色彩是重點,天花板的線條感更是一大亮點。但其實天花板上這些看似完美均衡的線條,可是為了修飾客廳正上方、那根一枝獨秀的大樑所衍生出來的,這樣的設計無形中讓客廳的位置看起來更置中,更完美平衡。另外,為了不破壞公共空間的整體性,所以將沙發背牆與通往房間的兩個出入口,都做了整合式的設計,隱藏式的門片、比例完美的線板、優雅舒服的漆色,一氣呵成,這才能襯得上精心規劃的電視主牆。
 
最後設計師也為了另一位身分特殊的家庭成員做了一個專屬小門。沒錯,小狗狗也是這個家的一份子哦~有了這些專屬的小門之後,牠也能在自己的家中來去自如囉~

我有裝修問題,馬上連絡設計師

X
發訊息
撥電話
LINE
?

發訊息給設計師

境庭國際設計

一旦點擊送出,即表示您已詳閱
並同意 大夢想家網站的隱私權聲明

送出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