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屋裝潢】寶輝秋紅谷
【新屋裝潢】寶輝秋紅谷
首頁> 夢想好宅> 新屋裝潢> 【新屋裝潢】寶輝秋紅谷

【新屋裝潢】寶輝秋紅谷

設計師:
羅仕哲
坪數:
160坪
格局:
四房

喜歡台中生活感的屋主,雖然在台北工作,卻時常忍不住往台中跑,於是決定在台中找一個落腳處,甚至未來退休後,也規劃著直接搬過來的打算,享受閒適的退休生活~
 
無論當作度假或是未來退休使用,家裡的舒適寬敞感都是一定要的!從玄關進門映入眼簾的格柵,取代厚重的牆面,區隔出玄關、客廳、餐廚區,當你採買完,提了滿手戰利品時,這裡也是能直接進去餐廚吧檯區的入口處,這樣的生活動線安排,方便又順暢。而在餐廚吧台區另一側的格柵,則是通往客、餐廳的動線出入口,雙門的設計,不僅讓生活上的動線更靈活,也讓餐廚吧台空間,既可獨立使用,也可以和公共空間合而為一。
 
關於空間上既可獨立又可串連的設計還有一處,在客、餐廳後方,從天而降了一座懸浮櫃體,茶色玻璃的運用,不僅讓櫃體輕盈,也讓空間穿透感十足,這樣的設計不僅規劃出一塊靜謐的起居空間,同時也兼顧了空間上的整體穿透感。你發現了嗎?羅仕哲設計師有一種功力,能讓空間享受既獨立又兼具穿透感的兩大優點!
 
為了讓屋主能夠享受整片落地窗外的秋紅谷美景,設計師在地坪規劃上也有巧思。對比主要的深色地板,窗邊淺色地坪的走道,融合整片落地窗框的設計,讓屋主即使在家也能享受漫步在秋紅谷中的氛圍。而對稱呼應落地窗邊走道,客廳的另一側則是貫穿全家生活起居的動線。沿著走,會發現靠牆的展示櫃體,雖然看來線條輕薄、細緻,但在結構上可是堅若磐石。適時的再點綴些恰到好處的耀眼黃,為空間畫龍點睛地補上最完美的一筆~
 
主臥房內,床頭的設計也別有用心,半高的床頭主牆,除了巧妙遮擋了主臥衛浴的門片之外,也創造了對稱的雙動線可以自由進出更衣間,而床頭背後更設計了可以讓屋主掛上外出的衣物以及收納小配件的空間,果然是間令人嚮往的更衣室!

我有裝修問題,馬上連絡設計師

X
發訊息
撥電話
LINE
?

發訊息給設計師

欣磐石建築室內設計

一旦點擊送出,即表示您已詳閱
並同意 大夢想家網站的隱私權聲明

送出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