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屋裝潢】新綠洲
【新屋裝潢】新綠洲
首頁> 夢想好宅> 新屋裝潢> 【新屋裝潢】新綠洲

【新屋裝潢】新綠洲

設計師:
陳錦樹
坪數:
室內26坪
格局:
兩房、兩廳、雙衛
成員:夫妻

或許你會覺得今天這個房子的地點有點偏,但屋主仍舊決定將新房子買在土城。那是因為媽媽、妹妹、叔叔、表堂兄弟姊妹……家人親戚都住在附近,這裡就像一個大家族專屬的社區,彼此總能在第一時間互相照應,也因為這樣,雖然家人親戚之間三不五時就會到彼此的家中聚會,卻不需要預留太多的客房。這時原本該預留的客房空間,就可以好好的加以運用,放張中島+餐桌,再配上一間好用的開放式廚房,像這樣的空間配置,徹底的改變了屋主的生活習慣。屋主告訴設計師,以前他們覺得客廳才是休憩空間,但現在他和太太兩人完全愛上了這個餐桌空間,可以坐在這裡喝杯下午茶、閱讀、看電視,比窩在沙發的感覺還要自由,還要舒服呢!
 
電視主牆的設計,則是利用大量的木皮,為家裡注入一股溫暖的氛圍。整面牆的設計既可以展示,也可以做收納,更放大了整個家的感覺~特別是公共空間原有的結構橫樑,如果為了修飾它而把天花板高度降低不免有些可惜……於是設計師換了個角度思考,乾脆把橫樑加寬,與餐桌後方展示櫃的寬度做整合,不拖泥帶水地一氣呵成!這樣的設計不僅讓橫樑的存在變得自然、不再礙眼,也順勢界定出了客廳與餐廳的空間哦~
 
設計師還為了熱愛露營、爬山、騎單車的屋主做了貼心的設置,將玄關處做了專屬的單車架,平常不僅可以定位、展示屋主的愛車,也不怕騎車回來的時候會弄了一屋子髒,貼心又實用!

我有裝修問題,馬上連絡設計師

X
發訊息
撥電話
LINE
?

發訊息給設計師

富億空間設計

一旦點擊送出,即表示您已詳閱
並同意 大夢想家網站的隱私權聲明

送出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