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屋裝潢】全齡機能宅
【新屋裝潢】全齡機能宅
首頁> 夢想好宅> 新屋裝潢> 【新屋裝潢】全齡機能宅

【新屋裝潢】全齡機能宅

設計師:
羅仕哲
坪數:62坪/51坪
格局:3房/2房
房屋類型:實品屋

一棟樓內的兩間實品屋,不同的設計、不同的氛圍,卻都像為屋主量身打造的新家一樣細膩用心,也因此只要一踏進屋內,就會讓人想要一秒就買下這間新房!
 
第一間實品屋,運用大理石材打造出高質感的電視牆面,而餐廳主牆面則精挑細選和電視主牆呼應的壁紙,再搭配上走道收納櫃體採用相近花紋的系統板材,打造出一氣呵成的氛圍,讓固定預算的屋主,也能在能力範圍內,擁有高質感的空間。檸檬黃的跳色天花板溝縫,更讓簡約的設計注入一股年輕活力。
 
第二間實品屋,則是有間玻璃屋的多功能房,在孩子長大前,可以當作休憩的和室或是孩子的遊戲天地,等孩子年紀漸長,這裡又可以變成老爸的私人書房空間。電視牆則運用木作為中間仿石材的薄片磚收邊,聰明打造出0廢料的環保施作,同時也創造出不同以往整片石材主牆的層次感。
霧鄉色的走道壁紙,讓每天不同時刻的窗邊光影,映射在走道壁紙上,成為這個家獨有專屬視覺的焦點。值得一提的是在壁紙下方的收邊,除了踢腳板外,在牆面與地板間也隱約有著一條托開的溝縫,讓這道看似簡約的牆面,多了與眾不同的細節。
天花板樑上的暖灰色漆面,也有它的用途所在,一眼望去,你是不是覺得令空間壓迫的這根樑,瞬間消失不見了呢?

我有裝修問題,馬上連絡設計師

X
發訊息
撥電話
LINE
?

發訊息給設計師

欣磐石建築室內設計

一旦點擊送出,即表示您已詳閱
並同意 大夢想家網站的隱私權聲明

送出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