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屋裝潢】天喆
【新屋裝潢】天喆
首頁> 夢想好宅> 新屋裝潢> 【新屋裝潢】天喆

【新屋裝潢】天喆

設計師:
陳錦樹
坪數:
80坪
格局:
樓下:玄關、客廳、餐廳、廚房、男孩房*2、多功能室、露臺
樓上:起居室、主臥房、更衣室、健身房、書房
成員:夫妻、兒子2人

​許多樓中樓的空間在設計時面對的最大挑戰,就是如何將上下兩個空間「合而為一」,而不是像兩個「陌生人」。
在這個家中,陳錦樹設計師特別在玄關進門的地方設計了深色鋼琴烤漆的門拱,讓你第一眼望去時以為裡面是個精緻的小客廳,直到穿過去後才感受整個公共空間的寬廣大氣及舒適。

客廳主牆所用的天然洞石與窗簾都跨越了上下兩層樓,再加上樓板剖面的H型深色色調,不但創造出出了鮮明的層次,同時也讓上下融合,保持著相同的氛圍。
更重要的是,這麼舒適放鬆的空間,怎麼能被雜亂的線給破壞了呢!陳錦樹設計師將所有的視聽設備統統藏進了直立式機電櫃,兼顧了收納與美觀。

而除了為海外回來的屋主打造有如以往國外寬敞空間外,在這裡也設計了戶外露台及多功能房,不但兼具了娛樂間、客房及書房的功能,也能將戶外的綠意和日光引進室內,實用度滿分!
同時這個家的設計也獲得了2017義大利A’Design設計大獎唷!

我有裝修問題,馬上連絡設計師

X
發訊息
撥電話
LINE
?

發訊息給設計師

富億空間設計

一旦點擊送出,即表示您已詳閱
並同意 大夢想家網站的隱私權聲明

送出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