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倩芸夢想家> 福虎生豐 闔家團圓 最完美格局

倩芸夢想家/

福虎生豐 闔家團圓 最完美格局

專欄上刊的今天,剛好碰上虎年大年初一,先祝福大家平安健康、ㄧ切順心,這才是現在這個年代,我們最需要的祝福〜當然每逢過年過節,我就想來推薦那種超適合家族聚會、大團圓的格局空間給大家,畢竟忙碌的現代人,能和家人朋友好好團聚的日子,也就只有過年這大節日了,所以今天這戶我精挑細選的房子,完全能夠滿足過年期間,全家老小的需求哦〜
首先這間兩戶合併的大宅,靖雅在格局上,順勢利用兩戶合併之後的連續牆面,成就大器的TV主牆,格局定得好,雙併宅的大客廳,立馬就能容納大型的沙發組與雙茶几,滿足了全家團圓、親朋好友各個有座位的基本需求,一夥人閒聊、看影片、泡茶、喝酒、嗑瓜子、吃零食,好不快活〜

▲以大器亮眼的石材打造大面寬幅的電視主牆,將公領域的空間感展現的一覽無遺,相當適合好客的屋主,無論在平日、逢年過節,都能氣派的招待親朋好友哦!  (境庭國際設計周靖雅設計師授權提供) 
 
▲設計師在客廳擺上雙茶几,更讓霸氣十足的TV牆被完美地襯托,同時在實際面的使用上,也上居住者更有餘裕、寬敞。 (境庭國際設計周靖雅設計師授權提供) 

接著是將餐廳區與麻將房二合ㄧ的開放式設計,不僅延伸空間的開闊感,擬也知道打麻將並不是說喊卡就喊卡,於是有人可以先吃飯,有人繼續打麻將,同時也能讓全家團圓熱絡的氣氛,洋溢整個空間〜 抬頭一望天花板,象徵大發的"8"字型,無不讓坐在牌桌上的人會心一笑,發!發!發!
▲天花板的雙圓設計,成了吉祥數字8,喜氣洋洋的年節在這兒來一局麻將,保證讓你擁有好手氣! (境庭國際設計周靖雅設計師授權提供) 

▲除夕夜家家戶戶的團圓儀式,與最親愛的家人們在圓桌共餐,餐廳區所呈現的圓滿意象,讓這頓團圓飯更完整且暖心。 (境庭國際設計周靖雅設計師授權提供) 

至於家中輪不上牌桌打麻將的人,除了客廳唱歌、看電視的娛樂,還能去哪兒呢?別擔心,靖雅為你規劃了一處媲美高質感Lounge Bar的吧檯,隨著吧檯下透著光石的燈光變化,調上不同口味、心情的調酒,這兒也是個能話家常的好地方〜
▲除了客廳、打牌區及餐廳,設計師還打造了情調滿分的吧檯,在這裡聊聊天、喝杯茶,讓大人、小孩齊聚一堂的時分,都能夠盡興又自在。 (境庭國際設計周靖雅設計師授權提供) 
當然,我個人最愛、最推薦的是屋主專屬的三溫暖檜木桑拿房,在守歲跨年、打麻將的ㄧ夜狂歡後,這兒會是我最想去的地方〜今天專欄推薦的好房,是不是再適合全家團圓不過了,完美啊!
 

▲還有一處超強大的亮點-檜木桑拿房,能在檜木香氣中放鬆身心,著實幸福無比,相信這間桑拿房肯定可以為一整天的行程,畫下最棒的句點。 (境庭國際設計周靖雅設計師授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