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屋翻新】寧謐
【老屋翻新】寧謐
首頁> 夢想好宅> 老屋翻新> 【老屋翻新】寧謐

【老屋翻新】寧謐

設計師:
周靖雅
屋齡:
15年
坪數:
24坪
成員:夫妻.嬰兒

「為了想跟最愛的阿嬤更靠近一點」,遠從國外返台的孫子,攜著妻兒,重新裝修了這間離阿嬤家最近、最方便探望阿嬤的新古屋。
空間的氛圍與風格,設計師運用百搭木質調+療癒人心藍色系+沉穩時尚灰階,構築眼前充滿現代感的舒適北歐風格。木質調給人的感覺總是紓壓且百看不膩,從ㄧ踏進家中的大門乃至玄關的櫃體,再一路延伸至走道的壁面及電視主牆,設計師特意運用不同深淺的木皮,打造一氣呵成的溫潤感,使整個家充滿溫馨氣息,也讓整體空間更能前後完美地呼應;如此細膩的規劃,是設計師欲賦予空間的暖心氛圍。
在格局的規劃上,微調了廚房與廁所,目的是讓整體格局能夠更完整及方正,亦讓家庭成員日常活動的動線更加順暢。
接著,將目光轉向那間活潑又充滿童趣的藍色系小孩房,任誰一看都能猜到這家中ㄧ定有位可愛的小baby〜同時房間的裝潢與設計也頗具彈性,除了陪伴孩子度過童年光陰,也預備伴著他走向往後的青春歲月。
而其中ㄧ間臥房,則設置一張能夠自由收放、隱藏在壁面裡的床鋪,平時用不到時,可以完美隱藏在牆面裡,保持臥房的空間感;當客人來訪時,也能當作為留宿的客房;待小孩長大後,這兒搖身一變,就成為一間獨立的臥房!極具彈性的量身打造,讓往後的生活能夠擁有進可攻、退可守的隨機應變。
 

我有裝修問題,馬上連絡設計師

X
發訊息
撥電話
LINE
?

發訊息給設計師

境庭國際設計

一旦點擊送出,即表示您已詳閱
並同意 大夢想家網站的隱私權聲明

送出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