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屋裝潢】木質系
【新屋裝潢】木質系
首頁> 夢想好宅> 新屋裝潢> 【新屋裝潢】木質系

【新屋裝潢】木質系

設計師:
周靖雅
坪數:
36坪
成員:長輩,本人(男生)

溫潤紓壓的木質調空間,一直以來是許多人心中所鍾愛的經典;以大量的木皮及石材所打造的這個空間,極致善用這兩種材質,交織出一股現代簡約之美的空間氛圍。
以不動格局為前提,沿著既定格局中原有的兩間衛浴,成就一幅動人的玄關端景,再沿著玄關端景,轉了一個L型的彎弧,與餐廚區及中島吧檯結合,讓空間從玄關至餐廚區,一氣呵成的串連成一體,也讓公領域空間順勢整合成一個開放式的寬敞場域。
在臥房空間尺度有限的狀況下,利用木作打造固定床架,不僅節省空間,好處是收納也相充足,如此安排,相信是很多人會豎起大拇指的實用好設計。
而臥房空間色系的規劃,則是特意選擇深色木皮及淺色系壁紙,讓空間彼此襯托的同時,又不會顯得過於壓迫擁擠,接著再將茶鏡適時的點綴在空間中裡最適當的位置,讓空間視覺更豐富飽滿,亦讓空間有放大的效果,感受上更寬敞舒適。
最後小編想大推這個家關於壁紙的運用,相當吸睛〜首先在一進門的玄關,以特殊立體感圖騰的壁紙來裝點,讓人進門後的目光不禁駐足在玄關端景處;另一處,則位於臥房床頭主牆,清澈的天空藍+線板造形,柔和氣質,這樣的畫面使人心情放鬆又紓壓,質感滿分同時也適合睡眠的氛圍,能夠過濾所有煩惱安穩好入睡;原來~只要多花點心思,精挑細選壁紙的花紋與圖騰,並且善用壁紙的多變性,就能夠輕鬆地打造出獨一無二的空間質感。

我有裝修問題,馬上連絡設計師

X
發訊息
撥電話
LINE
?

發訊息給設計師

境庭國際設計

一旦點擊送出,即表示您已詳閱
並同意 大夢想家網站的隱私權聲明

送出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