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屋裝潢】精粹
【新屋裝潢】精粹
首頁> 夢想好宅> 新屋裝潢> 【新屋裝潢】精粹

【新屋裝潢】精粹

設計師:
周靖雅
坪數:
36坪
成員:夫妻,兒女

倘若你是鍾愛"混搭風格"的人,那麼你一定會喜歡上靖雅所精心設計的這個案場。打從一進門的玄關處,設計師已先為這個門面打造了許多細膩的驚喜,首先設計師給了地坪一塊氣質柔美出眾的石材-紫蝶;然後再為擋煞的端景牆披上優雅花紋的壁紙、搭上俐落的藝品;接著以鏡面打造的懸浮的櫃體,同時也展現出輕盈感,讓屋主在出門前,還能再次順勢打理自己的儀容;而玄關必備的貼心穿鞋椅,以及關於玄關種種的細膩安排,則是在無形中,讓回家及出門這件事,多了份慎重的「儀式感」。
在格局的配置上,考量到空間本身的坪數並不大,因此在玄關端景及電視牆的安排上,特意以短牆的形式區隔場域,避免空間封閉,同時還能保留場域間的穿透性與寬闊感。另外一個高CP值的設計則是"一牆兩用"~玄關穿鞋椅後方的牆面,除了界定空間之外,亦同時是餐廳的餐廚櫃體;電視牆除了肩負起本身的功用,在牆體的另一面,則是身兼多功能房的主牆,以上這些在格局上一舉數得的巧思,無非都是為了讓空間在運用的尺度上更靈活、更具彈性。
位於TV牆後方的多功能室,有著完整的雙人書桌,讓這兒既是書房,能夠安靜辦公或閱讀;再加上刻意留出的寬敞腹地,也能同時身兼三五好友來訪時的麻將室;一旁的臥榻與窗扉,總能讓每個悠閒的午後、迎著陽光,是全家最愜意的所在。
境式混搭風的其中一項經典設計,便是將精緻細膩的雕花板植入家中各處,在櫃體門片上、電視主牆以及天花板上的各個維修孔,因著這樣的修飾與點綴,讓空間有了不一樣的亮點、既美觀又實用。
最後小編很推薦這個家的傭人房,清爽淺木紋的舒服視覺,單人床尺寸的床位、書桌、衣櫃、充足的收納…讓空間的坪效發揮得淋漓盡致,若你的家需要這樣的空間,眼前完善的傭人房規劃,可以是你不錯的參考哦。

我有裝修問題,馬上連絡設計師

X
發訊息
撥電話
LINE
?

發訊息給設計師

境庭國際設計

一旦點擊送出,即表示您已詳閱
並同意 大夢想家網站的隱私權聲明

送出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