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屋裝潢】日式x現代 雙戶合併宅
【新屋裝潢】日式x現代 雙戶合併宅
首頁> 夢想好宅> 新屋裝潢> 【新屋裝潢】日式x現代 雙戶合併宅

【新屋裝潢】日式x現代 雙戶合併宅

設計師:
周靖雅
坪數:
100坪
成員:夫妻.媽媽(阿嬤).大兒子.小兒子.女兒.嬰兒

倘若兄弟姐妹們都對同一位設計師青睞有加,那麼~自己的房子當然也會想要交給她來設計規劃囉!
為這個家族成員設計過四戶空間的周靖雅設計師,再度燃起設計魂,將所有靈感及混搭的功力,全然注入眼前這個三代同堂的雙戶合併宅。
 在這100坪合併宅中,涵蓋玄關、客廳、餐廳、吧檯、廚房、泡茶間、多功能起居室,外加五間套房,所有的空間配置,以滿足全家人的生活所需為前提,量身規劃完美格局。
 先生喜歡帶點日式風情的原木調空間,而太太則是喜歡現代中的那股精緻感,因此,擅長混搭的周靖雅設計師,以日式風格為基調,混搭各式各樣的建材,再添入現代的語彙,作為本次設計主軸。
玄關以高貴的Tiffany石材,先賦予這個家一個氣派的門面,除此之外,在外玄關天花板上,也有著細膩的著墨~以木格柵,立體橢圓的切割,堆砌特殊的視覺感。
進入餐廚區的門片上,那幅美麗的壓花作品,來自擁有厲害手工藝的太太;將作品以最恰當的方式,呈現在居家空間中,也是混搭得一種極致表現,讓屋主的家更有屬於自己的歸屬感與特色。
客廳選擇保留原本的木製家具,混搭質感時尚的現代沙發,依著設計師絕妙的搭配,不僅保存木製家具原有的雋永氣息,加進新穎活潑的混搭感,亦讓空間有煥然一新的生氣。而優雅的茶室,全室以檜木打造,品茗的同時,舌尖是好茶,空氣瀰漫著檜木香,滿溢風情。
在裝修房子的過程中,剛好碰上一件喜事來敲門,原來呀〜是雙喜臨門!家中新添兩個成員〜這時候多功能房的彈性與好處就此發揮!設計師因應著現況將多功能房一分為二,搖身一變成兩間小孫子的房間,進可攻退可守的空間規劃,隨著家庭成員的增加,讓格局也達到最即時的因應。

我有裝修問題,馬上連絡設計師

X
發訊息
撥電話
LINE
?

發訊息給設計師

境庭國際設計

一旦點擊送出,即表示您已詳閱
並同意 大夢想家網站的隱私權聲明

送出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