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屋裝潢】量身打造。客變宅
【新屋裝潢】量身打造。客變宅
首頁> 夢想好宅> 新屋裝潢> 【新屋裝潢】量身打造。客變宅

【新屋裝潢】量身打造。客變宅

設計師:
周靖雅
坪數:
35坪
格局:
玄關、客廳、餐廳、廚房、臥房x3、獨立更衣間
成員:夫妻.女兒.兒子

35坪的新屋,在披上"現代境庭風"的外衣之前,屋主選擇將建商原有的格局打掉重練,依照自身的需求與生活習慣,先來個"客變";原先的格局雖有四房,但房間的尺寸尷尬,並不好運用;考慮到居住人口只有夫妻倆,兩個小孩僅偶爾回來住,因此,第一個客變重點便是將四房改成三房+獨立衣帽間,提升每個空間的使用餘裕與效用;接著,以開放式格局的方式打造公領域,串聯客、餐廳、吧檯與多功能室,使空間具備複合式效益,讓好客的屋主在招待親朋好友時,能盡興又歡愉;再來,縮小其中一間臥室,讓中島吧檯的空間能夠延伸,水槽的設備與吧檯格局更完整。
 
將目光移至玄關區,對於這個家產生的第一印象,是華美且寬敞,以特殊弧形牆面打造端景,添上進口五金的線條,實用性上面,解決了擋煞的風水問題。
 
優雅又有氣勢的電視主牆,一直是設計師給家的基本標配,這回,連沙發背牆都以相呼應的石材來規劃〜除了好整理、易清潔,視覺上也搭配了客廳的整體色系,乾淨清爽,寧謐的氛圍裡,又擁有專屬自己的姿態。
 
在這個個案裡,小編還想推薦一處可愛的角落,那就是〜在其中一間臥房中,設計師在櫃體裡設置一張書桌,使用完畢將門片闔起,就能立刻回歸臥房視覺的清爽,兩者的結合,亦精巧地體現空間配置的精髓。

我有裝修問題,馬上連絡設計師

X
發訊息
撥電話
LINE
?

發訊息給設計師

境庭國際設計

一旦點擊送出,即表示您已詳閱
並同意 大夢想家網站的隱私權聲明

送出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