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屋裝潢】帝寶·寶地
【新屋裝潢】帝寶·寶地
首頁> 夢想好宅> 新屋裝潢> 【新屋裝潢】帝寶·寶地

【新屋裝潢】帝寶·寶地

設計師:
羅仕哲
坪數:
90坪
格局:
3房2廳2衛
成員:大人x2 小孩x2

相信對許多豪宅的屋主而言,裝修房子時,­風水肯定是重要的考量;通常我都會建議大家,倘若有風水上的考量,請記得一定要在與設計師談圖時,把風水老師給你建議的方位及尺寸,一併和設計師溝通,如此一來,設計師便能更妥善、精準地安排所有的空間規劃與相對位置,讓最完美的格局,與最合適的設計融合。今天的案場,完美的詮釋了風水與設計美感兼具的好宅。
在這個豪宅案場中,所有空間應當配置的最佳方位、床頭最適宜擺的位置,風水老師已全盤規劃好,而不畏任何挑戰的設計師,將質感與美感兼具的設計深植於此空間中…。
關於這個家格局處理上的細節,有3+1個完美的設計亮點;首先,設計師將客廳天花板正中央的大樑,化為公領域的中軸線,左右對稱均分天花板,再利用黃色燈帶、黑色線條及冷氣出風口,以精準計算的色彩及完美比例的切割,營造屋高’’拉高’’的效果。接著是次臥室床頭的位置,雖說剛好位在樑下,但因為是風水上最完美的床頭主牆方位,於是這個難題,設計師用清爽宜人的藍綠色線板框,打造成ㄇ字型,結合床頭,不僅讓原本該有的樑下壓迫感煙消雲散,還順勢獲得了溫柔的包覆感,使睡眠能更加安定。
另外一個在豪宅空間格局規劃上的亮點是:公私領域完全分明的格局規劃;設計師把公、私領域劃分的相當清楚明瞭,在一整片連續面設計的沙發背牆中,加設一道隱藏門,進入後完全屬於私領域的區塊,若有訪客來家中,至少家中每個成員也都還能完整保有隱私不被打擾;而電視主牆後方的書房,則是特別以雙進出動線來打造,達到四通八達順暢感,隔間採用長虹玻璃,輕鬆攬進陽光,書香時光通透舒適,也大大降低實體隔間牆可能會帶來的狹隘與侷促感。
最後小編特別喜歡這個家的沙發背牆,一氣呵成的連貫的設計,讓視覺的延伸感無窮,搭配沉穩的藍、神清氣爽的淺綠,讓磅礡大器的豪宅泛出了年輕氣息,再加上藍、綠色塊的完美比例拿捏,你知道嗎~這也是讓屋高在視覺上再次拉高的秘訣哦。

我有裝修問題,馬上連絡設計師

X
發訊息
撥電話
LINE
?

發訊息給設計師

欣磐石建築室內設計

一旦點擊送出,即表示您已詳閱
並同意 大夢想家網站的隱私權聲明

送出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