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屋裝潢】南港御璽
【新屋裝潢】南港御璽
首頁> 夢想好宅> 新屋裝潢> 【新屋裝潢】南港御璽

【新屋裝潢】南港御璽

設計師: 坪數:
60坪
格局:
玄關、客廳、餐廳、廚房、下午茶區、主臥房、男孩房、
女孩房、衛浴x2、更衣室
成員:夫妻、女兒、兒子

走進這個空間是不是就像是置身英國一樣?這個空間正是喜愛英式風格的屋主用來渡假的,而湯鎮權設計師更為屋主把英式的生活習慣、模式也設計到了整個空間中。

進門後第一眼可以看到的窗邊空間,由於說大不大、說小也不算小,又必須跟整體風格及屋主的喜好完美結合,於是湯鎮權設計師把這裡打造成滿滿英式風格的下午茶空間,不但女主人愛不釋手,更成為朋友、客人來訪時最棒的聊天區!在客廳中,湯鎮權設計師選用不成套的沙發跟傢俱,創造出歐洲隨性自在的混搭風,BUT!整個空間英式風格的底子可是非常扎實,只要將傢俱換成整套的,馬上就能呈現出另一種英倫風格。

而整個空間中不能不跟大家說的就是它的廊道,從底部的踢腳板、壁面的線板,到整個天花板的設計,全都是湯鎮權設計師特別規劃,一層一層堆疊出來,每個細節都要做到0瑕疵,而且這個白色系的廊道在燈光打下去後馬上就有陰影深淺,又有一種不同的美。

主臥房中使用的藍色壁紙也充滿了英式風格,並且一路延伸到更衣室裡,讓整個房間裡都是”一整套”的,每個空間裡的氣氛都是完整的。

我有裝修問題,馬上連絡設計師

X
發訊息
撥電話
LINE
?

發訊息給設計師

湯鎮權空間設計

一旦點擊送出,即表示您已詳閱
並同意 大夢想家網站的隱私權聲明

送出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