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屋裝潢】協勝發HD
【新屋裝潢】協勝發HD
首頁> 夢想好宅> 新屋裝潢> 【新屋裝潢】協勝發HD

【新屋裝潢】協勝發HD

設計師:
陳誼騏
格局:
實品屋

如果你欣賞皇御苑設計先前在這一棟樓的同一戶型,以不動格局為前提所設計的空間,有著以下別出心裁的設計:

1.將電視主牆設置在房子正中心後,清楚界定了客餐廳的格局,讓生活動線更流暢。
2.利用鏡面將壓迫的頂上大樑修飾掉,再將樑和電視牆整合起來,使得原本只有160公分寬的電視牆,在視覺上各加寬了100公分,讓整個家的公共空間看起來更大器、宏偉。
3.廚房的頂天立地條紋玻璃門片,巧妙地修飾了廚房門口上方的橫樑,讓整個家的屋高比例更顯高挑、空間調性更一致!
4.沙發背牆也利用和廚房拉門相同材質的條紋玻璃,讓大片採光能穿透過沙發後方的兩個房間再透進客廳裡,家裡的自然採光有了,生活起來也更舒服~
5.整體設計上,以不更動建商的原有格局為前提,不需要敲敲打打,就能將空間中的缺點化為優點,在預算的掌握上也能更精準。

像這樣優秀的設計當然可以繼續沿用囉,只要更換掉家具、軟件、擺設,整體的氛圍就又不同了,而且啊,在這樣設計的基礎之下,還可以因應每個人的性格喜好,量身打造出截然不同的style!好比這個案場的整體色系,相對來說又顯得更加沉穩,整體空間黑白灰的顏色搭配,十分適合喜歡成熟穩重感的屋主唷~

我有裝修問題,馬上連絡設計師

X
發訊息
撥電話
LINE
?

發訊息給設計師

皇御苑室內設計

一旦點擊送出,即表示您已詳閱
並同意 大夢想家網站的隱私權聲明

送出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