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屋翻新】五股麗寶
【老屋翻新】五股麗寶
首頁> 夢想好宅> 老屋翻新> 【老屋翻新】五股麗寶

【老屋翻新】五股麗寶

設計師:
周靖雅
屋齡:
30年
成員:夫妻

夫婦兩人也快到了退休的年紀,對於往後的退休生活,有著美麗的憧憬~於是他們決定將住了2、30年的老屋重新整理、翻修,請設計師為他們規劃一個全新的生活空間!
 
就像許多老屋擁有的通病,這間房子的原始採光實在是慘不忍睹,一家人一起吃飯的餐廳更是毫無光亮可言,在這樣的情況下,周靖雅設計師把格局乾坤大挪移,將書房的位置更動,於是換來了超明亮又超寬敞的開放式餐廚區,甚至還變出了外國電影裡才會出現的浪漫窗邊情人雅座~對於夫妻倆退休後,可能時常會想邀親朋好友來家裡聚會聊聊天,因此餐廚區特地規劃比一般餐廚區足足大了2倍以上,完全滿足屋主退休後生活上的樂趣。
 
仔細看,你會發現屋主的收藏品,哇!真的超多的~所以這個家也預留了許多展示空間,最有趣的是玄關開門一進來的端景牆,設計師特地為了屋主收藏的魚兒(藝術品),將展示的檯面設計成波浪造型,她說:「這樣魚兒才能活得優游自在呀~」
 
主臥室裡還藏著另一個貼心設計,如果你也像屋主一樣喜歡百葉造型的窗扇,卻又擔心遮光不完全會影響睡眠品質,那麼請你一定要記下靖雅的這個貼心巧思,在窗戶與百葉之間,加上一層遮光捲簾吧~既能滿足你熱愛木百葉窗的那顆心,又能兼顧睡眠品質喔。

我有裝修問題,馬上連絡設計師

X
發訊息
撥電話
LINE
?

發訊息給設計師

境庭國際設計

一旦點擊送出,即表示您已詳閱
並同意 大夢想家網站的隱私權聲明

送出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