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天厝】理想家
【透天厝】理想家
首頁> 夢想好宅> 透天厝別墅> 【透天厝】理想家

【透天厝】理想家

設計師:
陳誼騏
格局:
3層樓透天厝
成員:夫妻

從事科技業的屋主對他退休生活的家只有一個要求,那就是「音響設備要聽我的」!其他都放手讓陳誼騏設計師發揮,為他打造一個充滿現代感的時尚空間。
 
空間中以灰、白色系為主,再大膽地使用橘色跳色,整體上不超過3個色系,以灰白為基底的沙發背牆搭配上鏡面組合的設計讓人眼睛一亮,還有~當你抬頭一看,天花板、黑色邊框與嵌入的這一圈光帶,時尚感馬上爆棚加滿100分!
 
在客、餐廳之間,誼騏用橘色皮革包裹格柵,用活潑的顏色區隔空間,而且這個皮革格柵還有修飾樓梯的功能,讓你不會一進門就看見樓梯入口,讓空間更加完整。
 
和室的起居空間也顯時尚,以往這樣的空間常會使用方方正正的櫃子或層板來擺飾與收納,但是對於這個充滿現代時尚風格的家來說就略為死板,所以這裡將傳統的櫃體設計成了樹的造型,既保留了書本、小物的擺放位置,文青度也大大提升!
 
但「主臥」其實才是這個家最”暗藏玄機”的地方,當你走進主臥室外的這間起居室坐下的同時,其實你不但剛從一道”門”旁邊經過,而且你所正對的那面鏡子~恰恰正是主臥室的出入口!
原來主臥室設計了兩道與空間合為一體的隱藏門片,如果沒有屋主的引導,你可能永遠也找不到主臥室的門口到底在哪裡,就連屋主都笑說,這樣的設計還有”防盜”的功能呢!

我有裝修問題,馬上連絡設計師

X
發訊息
撥電話
LINE
?

發訊息給設計師

皇御苑室內設計

一旦點擊送出,即表示您已詳閱
並同意 大夢想家網站的隱私權聲明

送出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