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屋裝潢】淡水海頓
【新屋裝潢】淡水海頓
首頁> 夢想好宅> 新屋裝潢> 【新屋裝潢】淡水海頓

【新屋裝潢】淡水海頓

設計師:
湯鎮權
坪數:
45坪
格局:
玄關、客廳、餐廳、廚房、吧檯紅酒區、書房、主臥室、客臥x2、主臥浴室、客廁、後陽臺

這個房子不只坐擁淡水最美的景觀,就連住在裡面都充滿了度假的感覺。
 
以往大家對線板的概念大多都是純白或木質深色系,但在這個擁有海景的家中完全不同,一走進玄關映入眼簾的,就是整片迷人的Tiffany藍,像是來到歐洲海邊的度假別墅一樣。
 
雖然這個房子因為地基格局的緣故,空間並不是那麼方正,對設計師來說是一個考驗,但是在湯鎮權設計師的規劃下,讓受限的空間變化出了獨一無二的完美格局。
 
穿過玄關後,湯鎮權設計師用大理石在公共空間裡拉出了一道矮牆面把空間區隔出來,比較方正的一側是主要的客廳,更將窗外大片採光引進室內,讓這裡成為家人朋友聚在一起的完美空間,而較不方正的一側剛好當作半開放式的書房,在這看書還可以同時享受從背後灑進來的陽光呢!
 
而格局上無法更動的管道間,湯鎮權設計師也突發奇想,將這裡設計成一個環狀的動線,串連整個餐廳與廚房,同時將管道間的一側規劃成兼具收納功能的吧檯,面向餐廳的一側則設計成了可以擺放餐具、馬克杯的電視主牆,化空間中的缺點為家中的一大亮點。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主臥室使用的壁紙。一般人常怕花花綠綠的壁紙很難駕馭,但湯鎮權設計師選用大片的紫色花紋壁紙,配合素面的寢具跟同樣色系的窗簾,完美平衡了花壁紙的繁複,打造出和諧的美感。

我有裝修問題,馬上連絡設計師

X
發訊息
撥電話
LINE
?

發訊息給設計師

湯鎮權空間設計

一旦點擊送出,即表示您已詳閱
並同意 大夢想家網站的隱私權聲明

送出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