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經典範例> 氣質出眾 底蘊深厚 高級感空間

經典範例/

氣質出眾 底蘊深厚 高級感空間

根據我多年來的觀察,有一款空間,總是特別受到大家的青睞,而從點閱率來看,這款空間的點閱數字也一直是維持在高水平,尤其是在我看過這麼多的風格及空間後,仕哲所操刀的這個房子,依舊能讓我一看再看,哪怕是閉上眼睛,腦海中也能立馬浮現關於這空間的每一個畫面,可見其底蘊深厚,氣質出眾。
我想 ~儘管我看過這麼多案場,卻依然對這個空間有著如此強烈的感受,相信你們應該也會喜歡。
如果你正在苦惱你的家該是什麼樣的風格和方向,那麼這個空間肯定可以成為你口袋名單中,後勁、尾韻最強的那一個~
 
首先這間穿透感極佳,並且抓住我目光的房子,讓人一眼看上去就有股心曠神怡的清爽,特別是在入口玄關處以及書房隔間的處理上,不僅讓空間開闊,同時在材質上也以不落俗套的長虹玻璃與俐落的鍍鈦線條來處理,讓空間保持獨立的同時,又能與公領域合而為一。
▲於入口玄關與餐廳處,注入長虹玻璃與細膩高質感的鍍鈦金屬線條,以俐落的視覺,使屋主一進門就倍感輕盈放鬆。  (欣磐石建築室內設計羅仕哲設計師授權提供) 

▲延續相同的設計概念,書房的隔間,以灰玻搭配氣質不俗的鍍鈦優美線條,讓書房的空間保持獨立的同時,也能夠完美地與公領域融合。 (欣磐石建築室內設計羅仕哲設計師授權提供) 

再來一處仕哲在空間中的招牌設計~連續不斷的美好窗景,也是讓人流連忘返的一大亮點;從電視主牆一路延伸至書房底端的順暢動線,造就出房子裡最動人的採光及無價的窗景,這個畫面,是我閉上眼,仍然回味無窮的一幕~
▲從TV主牆一路延伸至書房底牆的動線,運用大片落地窗,讓屋主即便身在家中,亦能感受到舒適的採光,且擁有遼闊的視野,幾近與室外零距離的接軌。 (欣磐石建築室內設計羅仕哲設計師授權提供) 

▲電視主牆以高擬真仿石紋美耐板詮釋,運用切割再重組的手法,讓仿石紋的線條更顯生動靈活,原來平凡的材質,也能夠締造出不凡的面貌與優雅的視覺效果~  (欣磐石建築室內設計羅仕哲設計師授權提供) 

這個房子另一個深藏不露、深得我心的設計重點,在於主臥室極高的隱私性;如果你不是屋主本人或家人,那麼你可能不會知道這房子的主臥室在哪兒,主臥室的房門入口,原來隱身在書房裡,成為整面書牆的其中一部分,當主臥室門開啟時,又能完全無縫接軌的將整個書房納為主臥室的一部分。
仕哲在空間格局及動線規劃上的強大,也是讓我對這個空間回味無窮,一再探討的主要原因,因此在今天的專欄,我把它介紹給大家,也許你未來的家,就是長這個樣子~
▲為了完成屋主希望書房能夠串接主臥室的願望,仕哲將書房與主臥的格局配置緊緊相連,並把主臥的動線出入口隱藏於書房櫃體門片中,成就隱私性滿滿的私領域,屋主看到這樣的設計後,超滿意! (欣磐石建築室內設計羅仕哲設計師授權提供) 

▲特地於天花板勾勒出兩條藍色系的細緻線條,讓天花板充滿層次感,而你注意到了嗎?設計師安排的藍調,與餐桌區的家具彼此呼應,從整體空間到小細節;從硬裝到軟裝,氛圍因著這樣的相襯,更顯精緻和諧~ (欣磐石建築室內設計羅仕哲設計師授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