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倩芸夢想家> 關於書房的無限可能〜遠遠超乎你的想像

倩芸夢想家/

關於書房的無限可能〜遠遠超乎你的想像

聊到空間中的書房,大家腦海中的第一個印象:大概就是一個房間,有書桌、又有書櫃、有張椅子、也有盞燈,這是書房制式的樣子,不過今天,我們要給大家來看點不一樣的書房,除了看書、辦公的功能皆有之外,還多了些讓人覺得驚喜的亮點,這樣的書房,值得你筆記下來,或許當你要裝修房子時,也可以來個不一樣的書房哦〜
 
★按下那一鍵
想要來個魔術,彈指間就讓書房變不見嗎?這個書房能滿足你這個夢想哦〜在書房與客、餐廳間的隔間材質,設計師選擇了高科技的電膜玻璃,只要輕觸按鈕,書房內的狀況立馬隱形,想要的書房隱私,可以立馬擁有;想要兼顧空間穿透感的夢想,也能達到。善用科技的人性化設計,讓書房的穿透感和獨立性,在彈指之間穿梭自如,你說這個可以變魔術的書房,是不是很有趣呢?

▲透明的玻璃眨眼間變成霧面的!原來〜設計師使用了高智能的電膜玻璃,如果今天想要獨享書房,僅要按下一鍵,便能找回書房的隱私哦。 (欣磐石建築室內設計羅仕哲設計師授權提供) 


▲書房的沉穩深色調,溶進起床後的那杯黑咖啡,一切的靜謐、美好,從這裡開始。 (欣磐石建築室內設計羅仕哲設計師授權提供) 

★擁抱你
緊接著登場的這個書房,完全地滿足了每個人心中那夢想中的小角落,想起小時候,總希望可以有個地方,不會被媽媽唸,不會被打擾,可以盡情的一直看漫畫、看小說,看到天荒地老,也渴望有個地方可以躲在裡面,安全地被包覆著,不被發現,可以盡情的放聲大哭、大肆宣洩,而這個書房,完全滿足這兩個心願,以閣樓形式出現在大家面前的書房,上層,可以讓你盡情的看你愛的小說、漫畫,下層,巧妙的藏了一張按摩椅,讓你安全地被包覆著,滿足心靈上想要的"洞窟感",你瞧~這小閣樓式的書房是不是巧妙地完成了你的心願,也完全顛覆了你對書房的想像呢〜

▲盡情做自己想做的事,漫無目的發呆、幻想、無限的看小說漫畫,當受傷時,也能安心投向這個讓人溫暖的小角落。 (馥閣設計黃鈴芳設計師授權提供) 


▲心靈上獲得安定,生理上當然也不可少,下層擺張按摩椅,閉上眼,今天的難題煙消雲散,好好"桑"一下〜 (馥閣設計黃鈴芳設計師授權提供) 

★書房的隱藏版功能
乍看這個書房,單純是個可以辦公閱讀的空間,但〜因著可攻可守的活動式玻璃門片,除了能夠和客廳打成一片之外,同時也能成為獨立書房,另外~還有一個你所不知道的隱藏版功能,那就是在中間書櫃雙動線進出口的後方,隱藏了一張雙人床〜因此,這個書房只要用點心,搖身一變就能成為一間舒適的客房,只要將門片一拉、捲簾一放,就是間有著起居室+書房空間的套房式客房囉!是不是CP值超高的一間書房呢?值得筆記哦〜

▲打造活動式玻璃門,空間清透敞亮,平時獨立安靜,開啟門片便和客廳共融了,進退之間相當彈性。 (研棠設計莊昱宸設計師授權提供)  


​▲還沒完呢〜這間書房有個超實用的亮點,就在中間書櫃雙動線進出口的後方,藏了一張雙人床,當家中有客人來訪時,秒變超舒適客房! (研棠設計莊昱宸設計師授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