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學進行式> 浪漫的西洋情人節怎麼過?來個宅在家的「情人節三部曲」吧!

美學進行式/

浪漫的西洋情人節怎麼過?來個宅在家的「情人節三部曲」吧!

再過兩天就是西洋情人節了,這一天對於有另一半的人來說,既浪漫又值得期待,但~對於單身狗而言,街道上、櫥窗裡的一切一切,總是不斷地被提醒著「你還是一個人……」
 
那這個節日和我們的專欄有什麼關係呢?有!當然有!情人節,不管是單身狗的「你」或成雙成對的「你們」,如果不想出門人擠人,只想窩在家裡享受這個情人節,那麼我就來推薦三種超有fu的空間,從餐廳、浴室,到臥房,讓你宅在家的「情人節三部曲」,也能很~有fu哦!
 
★餐廳
在這麼一個被浪漫玫瑰金所擁抱的空間中用餐,確實比在外面餐廳享用情人節大餐,來得更優雅、浪漫,你說是吧!一般在居家空間的餐廳裡,很少會有這麼「濃郁」的玫瑰金色系。少見的玫瑰金,搭配上燭台造型的精緻吊燈,堆疊出的那股華麗又尊貴的氣息,真的很適合在浪漫的情人節這天,來頓燭光晚餐。若你不說、我不說,就直接拍照打卡上傳,大多數的人很有可能會以為,你今年的情人節大餐是在君品酒店的某一隅哦!

▲精緻的餐廳設計,就算是平常的日子裡也能享受浪漫燭光晚餐的氛圍,讓你天天都是情人節~(欣磐石建築室內設計羅仕哲設計師授權提供) 
 
★浴室
我所規劃的情人節三部曲之二:情人節之夜,吃過大餐後……來泡個澡~如何?今天的這間衛浴,讓你不用坐飛機到峇里島,在家就能享受度假的悠閒氛圍,這在台灣少見的浴室風格,完完全全地把峇里島五星級的villa的衛浴搬回台灣。獨立的洗臉檯區、舒適的化妝台、隱私性極高的馬桶便盆區,以及降板式的泡澡浴缸,完全移植了度假模式。在情人節的這天,點上幾盞香氛蠟燭,浴缸放滿整池的熱水,再撒上些紅色的玫瑰花瓣~不管你是一個人獨享的泡澡時光,或是鴛鴦戲水的浪漫時光,這間浴室絕對是甜蜜值爆表的最佳去處。

▲峇里島五星級villa的衛浴空間,絕對會讓情人們怦然心動。(摩登雅舍室內設計王思文&汪忠錠設計師授權提供)


▲除了獨立式的洗臉檯區之外,右方更設置了專屬化妝台,讓你就算瓶瓶罐罐再多也不怕。(摩登雅舍室內設計王思文&汪忠錠設計師授權提供)


▲將左方的馬桶廁區,與右方的泡澡浴池做獨立區隔,更能享受泡澡的雅興以及一個人在馬桶上的悠閒時光。(摩登雅舍室內設計王思文&汪忠錠設計師授權提供)


▲度假風味濃厚的衛浴空間,搭配降板式浴缸,讓你可以帶著情人一起步入浪漫的氛圍。(摩登雅舍室內設計王思文&汪忠錠設計師授權提供) 
 
★主臥
來到「情人節宅在家三部曲」的最終章,你一定以為我會介紹的,是一間充滿粉紅泡泡,華麗浪漫到不行的主臥室。但~如果真被你猜中,那就不好玩了~在這情人節最終章裡,我要介紹的主臥室,反而是個蘊含東方美、溫柔而又含蓄的主臥室。淡淡的粉紫色調,搭配床頭右上、左下位置,剛剛好的花朵圖騰,溫柔婉約中,不失浪漫的氣息,據說那右上左下的花朵,可是喬了許久,才找出來最適合的位置喔。

▲帶點神祕調性的新東方感,更適合成熟大人的浪漫。(演拓空間設計張德良&殷崇淵&楊霈瀅設計師授權提供) 

像這樣訂製的壁紙,搭配上簡單優雅的床頭設計,不過份渲染情人節夜晚的激情,卻細水長流地溫馨了這個浪漫的夜晚。這樣帶點新東方味道的主臥,很雋永,我大推~所以今晚,不管你是一個人或是兩個人,身處在這三個空間中,一樣都能享受浪漫的情人節氣氛哦~

▲畫龍點睛的床頭訂製壁紙,綻放了空間的優雅之美。(演拓空間設計張德良&殷崇淵&楊霈瀅設計師授權提供)


▲在優雅成熟的臥房哩,許自己一個浪漫的情人節夜晚吧~(演拓空間設計張德良&殷崇淵&楊霈瀅設計師授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