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屋裝潢】雋永
【新屋裝潢】雋永
首頁> 夢想好宅> 新屋裝潢> 【新屋裝潢】雋永

【新屋裝潢】雋永

設計師:
羅仕哲
坪數:
51坪(權狀)
格局:
3房2廳2衛
成員:大人x2、小孩x2

在不動格局、有條件限制的狀況下,若能創造出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空間,有時反而比從無到有的裝修更具挑戰性!
以精彩的立面規劃出耐人尋味的居所,是羅仕哲設計師給這個空間最棒的禮物。
一踏進大門隨即便可以見著的電視主牆,選擇色系淡雅的石材,以不同的尺寸與比例切割後再重組,讓原本僅能平鋪直述地展現紋理的石材牆面,霎時擁有自己的個性美。
TV主牆串聯進門右手邊的展示兼收納櫃體,一氣呵成的大器,使不動格局的公領域,隨之放大視覺尺度。
沙發背牆運用系統板擬真石紋,呼應電視主牆的簡約優雅,搭配上左側俐落有致的特製金屬燈飾,一種低調內斂的氣質,交織盡在不言之中,讓整個空間的畫面散發沉靜且具現代感氛圍。
餐廚櫃以L型轉彎至廚房進出口,打造隱藏式門片並與櫃體做結合,讓空間更有整體性,不會有東一塊、西一塊的切割零碎感,同時亦讓空間有了放大的效果。
以接連幾個精彩的立面,完整帶出空間的調性,設計師果然在不動格局的狀況下,給空間亮眼的面貌。
最後小編很喜歡的亮點在於天花板,那一黑一黃的"雙眼線"〜 平常在欣賞空間時,鮮少會注意到天花板,雖說這細緻的黃色線條,確實不醒目,但卻是種不張揚、微妙的存在,與天花板上層的黑色線條搭配,無形中讓天花板更有層次、更顯挑高,大幅提升整體空間屋高的視覺感,果然巧妙。

我有裝修問題,馬上連絡設計師

X
發訊息
撥電話
LINE
?

發訊息給設計師

欣磐石建築室內設計

一旦點擊送出,即表示您已詳閱
並同意 大夢想家網站的隱私權聲明

送出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