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屋裝潢】山水之間
【新屋裝潢】山水之間
首頁> 夢想好宅> 新屋裝潢> 【新屋裝潢】山水之間

【新屋裝潢】山水之間

設計師:
周靖雅
坪數:
40坪
成員:夫妻.兒子

座落在淡水河畔邊的房子,迎面而來是得天獨厚的景緻外加依山傍水的優越地理環境,因此,設計師在格局上首要的安排,便是串連玄關、客、餐廳、廚房,成為一個開放式的大空間,將最棒且最優質的採光與景觀,全部攬入室內。
重視在地文化的屋主,特別在玄關處以及電視主牆的石材選擇呼應觀音山山景的大理石,讓一進門公領域的主視覺,可以和戶外美景融為一體,同時也能夠立即感受到石材細膩的紋理,以及深度的在地文化精髓。
客廳合併著開放式書房形成寬敞大器的場域;稍有弧度的沙發,有別於一般一字型沙發的單調,散發著低調的設計感;另外,書桌的一部分,順勢成為沙發的背靠,像座安定的"靠山",營造客廳的安定面;書房櫃體,更是擁有豐富層次,除了擔當書櫃,同時也有著沙發背牆的概念,再加上擅用門片製造視覺驚喜的設計師,將門片的開與闔搭配上鏡面,打造了書房櫃體三種形式的變化,讓這一隅,能夠隨著屋主的心情而擁有多變的樣貌。
在混搭的世界裡,軟件的挑選亦是相當關鍵的重頭戲,有時候僅需要在某個畫面中,添入某種元素,整體感覺就能變得煥然一新〜小編想推薦這個案場中,使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角落,望向書房櫃體裡的蜂巢狀壁紙,六角形的幾何排列搭配簡約配色,在整座素雅的櫃體中,即刻產生對比感,並帶出別有洞天的視覺效果;再來是餐廳區的山水畫壁布,輕鬆自在的將大自然的風情帶入空間中,同時也讓餐廳有種"隱形的區域界定"。
整體看來,這個家的公領域空間,既開放又獨立,同時室內的每一個設計細節都可以與戶外美景相互呼應,如此一來,才能不辜負這房子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與優勢。

我有裝修問題,馬上連絡設計師

X
發訊息
撥電話
LINE
?

發訊息給設計師

境庭國際設計

一旦點擊送出,即表示您已詳閱
並同意 大夢想家網站的隱私權聲明

送出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