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屋裝潢】卓
【新屋裝潢】卓
首頁> 夢想好宅> 新屋裝潢> 【新屋裝潢】卓

【新屋裝潢】卓

設計師:
周靖雅
坪數:
24坪/24坪

會有眼前如此氣派不凡的大廳與精緻實品屋,是因著建商相當信任周靖雅設計師對於空間的美感與獨樹一格的混搭功力,於是自大廳的門面開始,便處處可見設計師的精心規劃。
許多人對於實品屋的既定印象是建商蓋好的格局,在某些程度上或許會伴隨著制式感,或者缺少一點量身打造的細膩,但~別擔心,經過設計師悉心的規劃,設身處地考量屋主的需求與習慣,將空間中所有不合適轉化為更人性化的設計,讓實品屋本身格局的優點突顯出來,即便是實品屋也能夠有溫度、且貼近居住者的生活模式。
踏進大廳,以色澤明亮的大理石鋪陳;透光石打造ㄇ字型的框景,吸睛時尚;層次感豐富的天花板,讓視覺更挑高、大器,同時也取「圓」的意象與地坪相呼應,象徵任何事皆圓滿、圓潤的好兆頭。
以深邃且帶著亮光的湖水藍,以及純淨的白色系作為公領域的基底,是第一間實品屋的主視覺,再搭上淺色調的大理石,融合優雅的新古典饗宴,為家締造一股優雅的氣質。
在不動格局的情況下,讓狹長型的空間能夠彼此串聯,並且動線順暢是重要的任務,於是設計師規劃一處美麗的端景,銜接玄關櫃體與電視主牆,讓整面牆是一氣呵成,空間感也隨之完整,同時擁有放大的視覺效果。
在臥室的安排,考慮到平時是休憩及睡眠的空間,氛圍必須舒適、無壓,於是利用柔和色系打造,每天開啟臥室房門的瞬間,無論再疲憊,迎接你的空間卻是隨時隨地為你而準備~有種耐人尋味的歸屬感。
格局方正是第二間實品屋的優勢,再加上設計師賦予它一派「森林系」的氛圍,運用深淺不同的綠色軟件與家飾,搭配木質調的溫暖,除了在第一眼就讓人擁有放鬆的自在感,也因著這般安排,讓空間充滿生氣與活力,讓人印象深刻。
格局方正的這間實品屋,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位於餐廳的天花板上,有著令人困擾的大樑!但~對於靖雅來說,反倒是將這根樑變身成為裝置藝術的一部分,適時的增添幾支對稱的假樑,讓天花板以虛實交錯的畫面呈現另一種構圖,原本的窘迫順勢轉化為天花板的設計亮點。
如果你正好有間實品屋,完全不考慮動格局,且希望空間能擁有自己專屬的風格,相信這兩間實品屋的裝潢設計,會是你/妳參考的榜樣哦〜
 
 

我有裝修問題,馬上連絡設計師

X
發訊息
撥電話
LINE
?

發訊息給設計師

境庭國際設計

一旦點擊送出,即表示您已詳閱
並同意 大夢想家網站的隱私權聲明

送出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