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屋裝潢】演繹
【新屋裝潢】演繹
首頁> 夢想好宅> 新屋裝潢> 【新屋裝潢】演繹

【新屋裝潢】演繹

設計師:
周靖雅
坪數:
38坪
成員:夫妻,女兒

身為高科技電腦業的主管,讓自己的思緒能夠沉澱是必要的;於是,在整體空間的定調上,設計師選擇沉靜而穩重的深色木皮,相當適合屋主醞釀想法及沉澱心緒。
這個空間目前的定位,是假日時能夠脫離喧囂輕鬆度假所在,而放眼更遠的未來,也即將成為夫妻倆退休後主要的生活居所,因此在各方面的生活需求上,早在設計規劃之初,同時一併考量進去了。
開放式書房是屋主最愛的空間,以清透玻璃打造美麗的窗扉與門片,穿透感極佳,採光不受任何阻隔,同時身兼沙發背牆安定空間的角色;而從沙發背牆的方向望去,書房內的櫃體則成為動人端景,開放式書房創造豐富視覺,也讓家人間的互動能夠更親暱。
位於餐廚區的吧檯,不僅是料理或用餐時的平台,用心營造的燈光變化,讓人身處同ㄧ間廚房、同ㄧ張餐桌上,日日有著多樣的情境變化,也是屋主相當喜愛的ㄧ隅哦。
ㄧ家三口,人口單純簡單,依著每位成員的需求打造符合每個人需求的完整臥房空間,輕鬆愜意的窗邊臥榻、高機能收納,以及親友來訪時,能夠隨時應萬變的實用客房,讓臥房的功能性更加完整且面面俱到。
注意到了嗎?在女兒房的書桌前,有一面伸縮自如的鏡面,當需要梳化妝時,將鏡面拉出,書桌秒變梳化妝檯,迎著外頭的自然光,馬上就能有一臉自然的妝容;當不需要化妝鏡時收起,也能巧妙避免鏡面反射時會造成困擾,是個貼心的設計。
在這低調沉穩的木質系空間裡,設計師展現自己最擅長的混搭,讓沈穩的空間中,也能夠同時擁有活潑感;也因著這樣的獨特的混搭風格,成就了這個家獨一無二的樣貌。

我有裝修問題,馬上連絡設計師

X
發訊息
撥電話
LINE
?

發訊息給設計師

境庭國際設計

一旦點擊送出,即表示您已詳閱
並同意 大夢想家網站的隱私權聲明

送出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