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屋裝潢】片刻美好
【新屋裝潢】片刻美好
首頁> 夢想好宅> 新屋裝潢> 【新屋裝潢】片刻美好

【新屋裝潢】片刻美好

設計師:
陳錦樹
坪數:
36坪
格局:
3房2廳2衛
成員:夫妻+1女孩

三次買房、三次購屋的坪數大小一模一樣,最重要的是:三次都找同一位設計師
除了”真愛”~真的愛樹哥的設計,真的再也找不出第二個理由了!
同時因為家裡有位超愛乾淨的女主人,36坪的空間對她而言是整理起來最好掌控的坪數大小,爸爸跟女兒還逗趣地說:「怎麼家裡多養了一隻寵物啊?原來是趴在地板上擦地板、撿頭髮的媽媽呀〜」
其實,這番幽默的玩笑話也證明了這個家是多麼地一塵不染,哪怕現在已經交屋第四年了,隨時走進這個家,依舊呈現出剛裝潢好的樣子,設計風格依然忠於原味,保持的乾淨又整潔,看得出來這家人除了相當珍惜、喜愛這個空間之外,樹哥在設計上面面俱到的生活考量,也讓屋主一家人享受在這裡生活的每一片刻,所以第三間房的設計人選,答案呼之欲出。
以溫潤的木質系為家中主調,佐上深色傢俱,彷彿在優雅恬靜的氛圍裡再偷渡了一點點沉穩韻味,除了視覺上彰顯著無限氣質,設計師也在格局上下了許多功夫,一如既往周全的考慮屋主生活習慣,他將更衣室放大,所有衣物都有容身之處,不會有堆疊、四散各處、找不到地方放的雜亂感,主臥衛浴也補強了機能、放大空間,給佔了生活中一席之地的衛浴最好的詮釋,也讓男主人擁有一間尺度寬敞又獨立的書房,可以在裡頭工作、閱讀、沉澱心情…享受自己的空間。
關於餐廚區的設備也做了加強,對於經常要做料理的女主人來說使用上能夠更方便、更有效率,畢竟,一道道好佳餚的背後,機能完整的廚房絕對是最大推手。
宛如是打造自己家的樹哥,設身處地、用心規畫所有細節,讓屋主的日常點滴能夠充份與家融合,創造舒適、實用好宅,果然是連三拉三的最佳設計師!

我有裝修問題,馬上連絡設計師

X
發訊息
撥電話
LINE
?

發訊息給設計師

富億空間設計

一旦點擊送出,即表示您已詳閱
並同意 大夢想家網站的隱私權聲明

送出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