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屋裝潢】跨海的夢
【新屋裝潢】跨海的夢
首頁> 夢想好宅> 新屋裝潢> 【新屋裝潢】跨海的夢

【新屋裝潢】跨海的夢

設計師:
陳誼騏
坪數:
25.5坪
格局:
4房二廳
成員:女兒、男友、媽媽

遠在菲律賓工作的屋主,一直都想在家鄉構築個溫暖的窩,前後找上了好幾位設計師都不甚滿意,最後因為誼騏的認真與專業,他們決定將這個重責大任交付給她,有趣的是,整個空間設計上的理念、想法與細節,竟全都是靠著視訊會議簡報,跨海完成的哦。
首先來聊聊這個家餐廳空間的誕生,它可是集家中所有走道及動線的進出口整合而成的,換句話說也就是沒有浪費任何走道的空間,同時利用框帶的概念,將鏡面從天花板延伸至門片,讓餐廳和房門更有一氣呵成的視覺延展,空間的完整性大幅提升,同時也間接的拉高了餐廳的屋高。
同樣的設計概念,也運用在書房,以大框架的概念將窗景、臥榻及樑完美整合,映入眼簾的畫面很是和諧,溫潤清淡的淺色木質調也順勢修飾了樑柱帶來的壓迫感。
此外,大門和電視主牆位於同一個面上,是這個房子另一個棘手之處,設計師的做法是把主牆的櫃體與大門整合在一起,選用石皮、木皮、石材、漆面,給了這一面難駕馭的牆面豐富的詮釋,不僅有著令人感動的美,還有放大整體空間的效果。
再來想和各位推薦一個這陣子很夯的材質〜美耐板,除了視覺效果好、觸感佳之外,好清潔又好保養,最重要的是,它不會占用你太高的裝修預算哦,在這個空間裡,共有五處使用到了美耐板,大家找到了嗎?分別是沙發背牆、餐廳的米色系框帶、主臥床頭主牆、門片,以及客房的床尾,擬真度高且不失質感,是裝潢時可以列入建材清單的好選項!
最後,小編很喜歡這個家主臥室的化妝鏡,為了避免鏡面直照到床而設計的門片,不需要時就關起,裡頭還有一整排超好用的收納,如果當初將化妝台的位置與床頭主牆排排站,那麼化妝台就無法有如此寬敞的使用空間,收納量也會大幅減少,因此,將梳化妝台放在這兒,絕對是一個最適合的位置。在這些支微末節的小地方,看見了設計師的貼心及專業,小編終於明白為什麼屋主最終會選擇誼騏來打造他在台灣的溫暖窩了。
 

我有裝修問題,馬上連絡設計師

X
發訊息
撥電話
LINE
?

發訊息給設計師

皇御苑室內設計

一旦點擊送出,即表示您已詳閱
並同意 大夢想家網站的隱私權聲明

送出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