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屋裝潢】清透綠意
【新屋裝潢】清透綠意
首頁> 夢想好宅> 新屋裝潢> 【新屋裝潢】清透綠意

【新屋裝潢】清透綠意

設計師:
陳誼騏
坪數:
33.5坪

30坪不到的房子,其實也能夠有大空間才能擁有的景深與層次,這其中最重要的關鍵在於格局上的開闊,讓整個空間放眼望去,擁有良好的穿透感,是空間放大的奧妙所在。
所以,從玄關開始,設計師就開始布局。首先將穿鞋椅靠背的牆面以清玻璃取代,打造出玄關和餐廳之間的穿透感,讓坐在餐桌旁和剛回家的家人,可以清楚看見彼此,在第一時間,說一聲溫暖的「歡迎回來」,同時將穿鞋椅、收納櫃及餐桌,整合在一起,一氣呵成的設計,讓空間整體感更加分。而進入客廳後,第二個穿透感極佳的格局,便是客廳和小孩遊戲室之間的牆面:設計師同樣以清玻璃代替實牆,讓家長的目光,時時刻刻能注意到孩子的狀況,更不會錯過了孩子的童年成長時光~同樣地,孩子也能經由這道穿透感十足的玻璃牆,知道家人就在身邊,因此安全感滿滿。
而第三處放大空間的穿透感設計,也是最有看頭的地方,就是家中的書房。緊鄰餐廳的書房,是以茶玻來界定空間,除了穿透感良好外,茶玻也使書房保有私領域該有的隱私~你若問,那收納空間該怎麼辦?設計師當然也規劃好囉。這足3米5的屋高優勢,在設計師眼中就是得天獨厚的收納空間,於是,書房之上的超大儲藏室便誕生啦,不僅如此,連通儲藏室與書房的階梯,每一級還都有一個收納空間,超級實用,同時沿著書房拾級而上的壁面,便成了藏書最好的去處~
最後順帶一提,這個家的電視主牆也很有自己的個性,文化石、大理石和鏡面,這三者看似衝突的材質,卻能在這個客廳中,撞出不一樣的火花,也讓空間更耐人尋味喔。

我有裝修問題,馬上連絡設計師

X
發訊息
撥電話
LINE
?

發訊息給設計師

皇御苑室內設計

一旦點擊送出,即表示您已詳閱
並同意 大夢想家網站的隱私權聲明

送出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