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屋裝潢】凡瑞登低調奢華
【新屋裝潢】凡瑞登低調奢華
首頁> 夢想好宅> 新屋裝潢> 【新屋裝潢】凡瑞登低調奢華

【新屋裝潢】凡瑞登低調奢華

設計師:
陳誼騏
成員:夫妻、小孩2人

你知道嗎?對於這個家的想法、規劃,跟設計師提供最多意見的不是媽媽,而是爸爸和家中最小的女兒喔~爸爸首先希望在常有機會宴客的主空間,能用滿滿的巴洛克風格打造出大器奢華感,讓他可以很有面子地招待來訪的客人。也因為經常會有人到家裡作客,於是設計師將公、私領域運用了深色的門框界定出分界,保有一家人的隱私。特別的是,門框上原本存在著一根大樑,但設計師選擇不做包覆,而是將門框直接拉高至頂,再運用相同的深色石材修樑,和設計融為一體,如此一來不僅不會讓人感覺壓迫,反而還給了空間原本該有的挑高空間感喔。
 
就連主臥房也絕大部分是男主人的想法,別看它空間雖然不大,但收納、梳化妝台、電視櫃、更衣室,全都一應俱全,甚至窗邊都還能有個休憩臥榻,可以在這裡發呆,而在臥榻的下方空間,設計師更是物盡其用地保留了超好用的儲物空間。
 
女兒房絕對會讓許多Kitty迷尖叫!超可愛的Kitty貓臉充斥了房間每個角落,尤其是房中間的那個大臉門框,保證能讓Kitty迷每天都像身在夢幻樂園裡生活,好幸福啊!偷偷告訴大家,這間可愛的貓房,其實只有二坪大呢~此外,爸爸的貼心還展露在兒子和女兒共用的衛浴空間裡,不僅大刀闊斧決定將原有的衛浴換上了可愛的花磚,更為了讓妹妹的東西可以不用和哥哥的擠在一起,所以捨棄了浴缸,將洗手台加大,改成雙槽式,讓兄妹倆一人專屬一槽。就連這個家的廚房,也是屋主為了就讀小六、喜歡烤餅乾的小女兒所特別挑選的廚具,難怪大家都說女兒就是爸爸前世的情人~和藹可親的媽媽說:「只要大家開心,她通通喜歡~」

我有裝修問題,馬上連絡設計師

X
發訊息
撥電話
LINE
?

發訊息給設計師

皇御苑室內設計

一旦點擊送出,即表示您已詳閱
並同意 大夢想家網站的隱私權聲明

送出表單